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入围名单公布


1.面向普高招生专业,考生网上报名和初审通过后,学校将根据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高中学考)成绩等级折算成绩,确定各专业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资格分数线,具体原则如下:

根据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历史、化学、生物、地理、技术10门科目高中学考成绩等级折算成满分100分。按分数优先的原则,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专业计划数的500%设置分数线(分数线上同分考生同时入围),如不足500%,则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全部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资格名单。

2.面向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考生网上报名和初审通过后,相应类别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合格者全部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资格名单。

3. 高中学考成绩等级和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以省教育考试院提供数据为准。各专业入围分数线将于3月28日左右在我校招生网公布,同时公布入围考生名单,由考生自行查询,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入围考生应在规定时间按要求进行网上确认并缴纳考试报名费用,逾时者一律视为自愿放弃,取消入围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