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费缴纳流程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4-03-28   人气:

提前招生报名费缴纳流程

 

(一)缴费时间:2024年3 月29日4月5日

(二)缴费方式及流程:

生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全额缴费(省内外通用),具体如下:

1.支付宝搜索“浙里办公共业务付款” 

2.选择按“身份信息”,确认身份证号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4. 业务归属地选择“省本级”,执收单位选择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 ,办理事项必须选择第一条收费业务。

(三)发票开具

(1)本渠道仅支持全额缴款;

(2)学生缴费后,如需开具发票,选择“公共支付” 页面中的【缴款记录查询】,点击缴款记录,拖到页面底端点击【查看】,可获取电子发票,计财处不再提供纸质发票。





上一篇: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 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方案下一篇: